Meiko酱

【框圈/论坛体】我来为这期直通赛事的科龙解说点个赞

阳洲Yousyuu:

//AFTER 12 YEARS。现实向,我能想到的他俩最好的一种可能。原创人物出没注意。

//论坛体,楼中无胖球队员。

//科女队主教练,龙男队主教练。


//獒龙獒无差。RPS即AU。

//全文约14k字。

//我我我我我就给大家拜个晚年吧wwwww顺便四月你好~


//12年后的双子星解说第三代双子星比赛。




(生气并且不懂老福特QAQQQQ)




//写在最后的话。

我是个无趣的人,这篇论坛体写到最后几乎杀死了我所有的幽默,但可能还是差强人意了,所以十分感谢可以看完的你们。虽然我自认为里面还是藏了挺多梗的吧。

前两天确实闹心,但是幸好有他俩在,我能撑得下去,我也相信会有很多人会坚持下去,因为他们实在是太美好了,为了他们我可以一辈子留在坑底不出去。

最后?里面的用户龙夕虎同志大概是我的写照吧,嘿嘿。十二年很长,我也愿意守着,因为他们的故事说不完。

再次感谢你们啦!

评论

热度(14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